20231023

最近

总是害怕时间流逝

总是怀念过去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3岁的时候

能再理所当然的抱阿婆阿公

能摸摸他们的手

能闻闻他们身上的味道

能再看看他们一眼

只要一眼说一句话 我都真的好想念

谢谢你们把我抚养长大 这么大的恩情我却无以回报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form 3的时候

跟我的老婆们一起聊天一起上课

放学后一起打球一起课外活动

那时候真的好开心

我还记得我开心的在巴士上笑了

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生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大学第二年

跟老公热恋

跟朋友到处拍电影

跟室友努力学习

那时候的日子真的很自由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天不怕地不怕的



我在想

我会不会10年后

会特别想念这个时候

能够24小时陪着儿子

跟着他一起长大

摸摸他的小手

亲亲他的小脸

用尽一切办法就让他笑



时间

能过慢点吗?



我会舍不得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