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小忙

今天
做完功课了

现在除了恨我家那个废物哥哥和那个欺负我的臭老师以外
其他都过得ok

想做些刺激的事
打老师?扒学生?
不可能!我这样怕死

小忙
忙着到处问人要不要买情人节礼物
忙着写剧本
我啊!是说真的
我真的要表演!
剧本我写
我们演!

为了填满我中学的记忆
我们就丢脸一次吧!
以后想想,一定很CUTE

心里有把声音
叫我快快读书
没时间了
姐妹们!是时候开始认真了
上次只是热身
我们啊!热身就拿前10名了
这次我们就拿全校前5名吧
对我们来说SAP SAP SHUI啊!
哈哈。。
依链让你拿第一,我拿第二,倪倪拿第三,颖拿第四
哈哈!一切安排好了




wenn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