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我舍不得

最近
开始习惯忙碌的日子
每天补习
每天留校
每天做功课
在倒数毕业
在倒数离开朋友的时间
在倒数快乐的日子
时间好快好快
我来不及好好享受
我不要!不要这么快!
不想离开朋友
不想!
舍不得
我舍不得
只要和她们在一起
既是很伤心
也会笑到肚子痛
倪倪说怕全世界的人都死光光了
我们一定还健康的活着
每天都在笑
一定会长命百岁
妈妈说
你能有这样的朋友
你要珍惜
我知道
从F1到F5都陪在我身边的朋友
我会珍惜
我很骄傲!
我可以炫耀!
怕最后一天会哭
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吗?
一定会!
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







wenn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