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昨天
说是课外活动
却要我们去读书

现在才知道原来很多人和我一样
爱推三推四
haiyo!不要学我
现在的你们应该睁取表现
以后的PB就要靠你们了
你不做,她也不做
推三推四的怎样成功?
我问了

颖和欣
结果原来我们跟中三的比较好
因为一起打球
因为她们容易相处
因为她们跟我一样可爱

然后然后
昨天被老师讲我们第一班骄傲
oh pls!
我们听了超生气的
自以为是?
我们不尊敬老师?
我们懒惰?
我说
不要拿后面班的和我们比
他们是人,我们也是人
他们会不做功课
那我们也会
还好我要离开这学校了

昨天在补习老师面前炫耀
我那不是很差的成绩
开心!
老师一直看扁我
这次真的爽到~
哇哈哈^^






wenn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