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今天
看到颖哭
那时眼泪也想流


今天你说
你的他和别的女生信息
说着说着
你的眼泪流了


你的泪让我想起那时的我
我知道你不想哭
哭了也没用

眼泪就是会流


那时的我
也因为这样而在哭
你安慰我
今天的你也因为这样而在哭
那就让我安慰你

现在你真的应该想清楚

你和他在一起有二年了吧
曾经走过那么多挑战
现在你因为一个女生而放弃这段爱情
你一定会不甘心

如果
和他在一起一点也不开心
那就放他走吧
潇潇洒洒的让他走
爱情不是这样的
是幸福是快乐

如果你决定原谅他
那就要做好准备
因为这个伤
这次的心碎
不容易复原
现在的我依然
会担心,怀疑,伤心
所以要原谅他
就要信任他

欣和链不懂
因为她们没试过
我也不能给最好的安慰

怎样都好
我们都会随时随地准备
听你哭诉
我们雷达们都会挺你!

怎样?
要我们围殴他吗?
哈哈





wenn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