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现在在吃着泡面
好啦好啦
吃的放一边
先写废话吧

没有很特别的事情发生
这几天很多事情发生
这将会是很长的一篇

好消息!
本小姐
拿全班第五
恭喜恭喜
很久没进五大了

那天欣问我
怎样才会拿全部A
我说读到神经病就可以了
她说好!她明天就当神经病

神经病?
我不想当
现在读书是享受
是快乐是以后的回忆

那,
如果以后回想
原来你的读书生涯
是常抱着书的神经病
是泛滥
是浪费

我要快乐的一年
我的小眼睛越笑越小

今天我们玩角色扮演
我是林志玲
链是随棠
颖是小妹/助理
欣是经理人/老板
天安是木村拓哉
哈哈
好笑!

喂!林志玲咧!
五官标准
身材苗条
谁能当啊!
看来,就只有本小姐而已!
哈哈

现我有很多外号
PANDA,芒果,水晶,巧克力,发巧雯...
最近又多了一个
(阿平的女儿)
阿平=kenny
原因=因为他的头发平平的
阿平=我
原因=因为我的剪头也发平平的

不要说谁付出的比谁多
爱情本来就是不平等的
没有多与少之分
只有爱与不爱

不想把他说的太完美
想把自己说的很伟大
可能..可能能说服自己
说服自己伟大的背负着让我心酸的浪漫

他给我太多心酸的浪漫了
我爱的太傻
放不下忘不了
情愿一生为他,一生爱他
心酸的浪漫,说不清啊

习惯..
没有他
我万般无奈
我万般的思念

忘记他
太难,太难

爱情像玻璃球
外表看起来华丽漂亮
但却容易碎
当你在爱情里
你就知道
爱情有苦有甜

泡面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