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父亲节特辑
special for my dearest daddy


我知道
我很小气
我很千金我有公主病
只要我不开心
我就会摆脸色
我就会不理你

但..
你还是很疼我
只要我要什么
尽管家里的经济不好
你都会尽力帮我完成

别人说
爸爸都是疼女儿
妈都是疼儿子

对啦
你都是比较疼我

妈妈说
可能你的孩子长大后
会丢下你
你也说
你是来还债的
但..
你错了妈也错了
我会努力的读书
会努力的赚钱
会养你们一辈子的

谁说
父母比较爱孩子
我说孩子比较爱父母
父母是从孩子出生后才爱他们的
但,孩子是一出生就爱父母了


父亲节快乐
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