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开学第一天
有伤心有开心

伤心很多
开心很少


今天
我第一次煮东西给他吃
早早的起来
是累的
切洋葱,眼睛好痛
炒这个,切那个
第一次那么用心的做一件事

幻想着
他打开
他感动
他吃完
至少他会感动得望我一眼

但...
偏偏我想的东西都会相反
从小到大都一样

以为
就连这么简单的事情
应该...应该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好笑
真的好笑
他尽然早下课
吃了东西
他才知道

有打开
没吃完
没感动
没感动得望我一眼
他就连谢谢也带点敷衍

我好失望
我好想哭
算了
我能怨谁呢




还好
今天知道的成绩
不错

开心
五年了
这五年来
我第一次在正式的考试中
马来文拿B
我说
我前世一定不是马来人
OKOK
开香槟吧


华文我只拿B
我真的有点失望
我的华文是唯一我能
读得懂,看的懂,写得懂的

最开心的是
目前为止
我知道的成绩保持在A和B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