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我知道我知道
后天开学了嘛
我知道啦

我说
非常认真地说
过了这个假期
我就要真真地读书了
不能再玩了
每天抱着书睡觉
每天读读读

为了我的将来
为了我的家人
为了我自己
为了我以后的孩子

我会努力
我没忘了
外国的文凭比较美比较有视觉享受
我会出国我要出国

雷达们
别忘了当初我们努力的梦想
我看这辈子
我都无法忘记我们4人说的梦想
我们向梦想出发!

SPM我跟你拼了!
就算遍体鳞伤
我也不会让自己后悔的
拼了!

~~~~~~~~~~~~~~~~~~~~~~~~~~~~

昨天和朋友聊得三根半夜
我说
我是开心
我是伤心
开心能和朋友聊天
聊的我笑道肚子痛
伤心我们就快分开
还剩几次能这样的聊呢

躺着想想
我们这帮朋友
快乐多呢
还是吵架多呢

怎样都好
我肯定我们在一起疯的回忆最多

快毕业了
原来我最舍不得的是
我从来都不想去的学校
我最不舍得的是
那说话酸酸溜溜朋友
一起考试一起作弊
一起八卦一起围着聊天
一起酸朋友一起骂老师
一起玩一起笑
一起....

我们快毕业了
能玩在一起的时间在倒数
就让时间慢慢的走
让我们好好的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