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我的他就快生日了
礼物礼物
我要买礼物

还记得
他上次的生日
没有很成功
他的朋友跟我抢
哈哈
当然是我赢啦
到最后..
我和他的朋友都有帮他庆祝到
算是happy ending吧^^
我说
回忆很可爱
我和他的回忆很可爱
~~~~~~~~~~~~~~~~~~~~~~~~~~~~~~~~~~~~~~~~~
昨晚
读了点书
历史

那个谁谁谁
我哪知道
那个谁谁谁跟谁谁谁打仗
我不想知道
到最后
谁谁谁赢了
我不要知道

老师说
现在的女生已经不再需要男生
也能好好的生活了
我说

我要这样
我会这样
我一定是这样!
女儿当自强
~~~~~~~~~~~~~~~~~~~~~~~~~~~~~~~~~

最近
有点烦躁
有点好笑

最近
在雨天
在晴天

最近
很无聊
很想睡

最近
想念我的朋友
想念他
~~~~~~~~~~~~~~~~~~~~~~~~~~~~~~~~~~~
今天不去补习
有点懒惰
有点....
我说
这里是我的心情日记
一本专门写废话的日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