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今天
其实过得很简单

说真的
我不喜欢写我今天
作了什么
我也不喜欢看别人
写她做了什么
我喜欢想法,心情,心里的一切

今天
我帮了一个老公公
他跟我说谢谢
心..开心
我自己觉得很幸运
家人疼我
朋友很多
宝贝爱我
我知道
老天记得我
而..
那些
被老天遗忘的人
会伤心
会难过
会辛苦
我们应该帮忙
变成他们的小天使

刚去看了陈靓暄的部落格
哈哈
喜欢她
宝贝说她跟我长的很像
(其实很多的人长得跟我很像)

世界杯进行了
爸爸有赌球
我忘了他买那队
现在全家人在客厅观赛
幸福吧
表弟说
有钱没钱不重要
重要的是全家人在一起

好希望回到小时候
跟哥哥很好的时候
我希望,真的好希望
像以前那一样
一起为公公婆婆流泪
一起说学校的事
但..
有些事变了就是变了
没办法回到从前了
我的哥哥..已经不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