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懒惰写英文了

这几天
学校有补课闲
都说放假了嘛
还得去读书
今天的补课
是没老师
是没无聊的

朋友围在一起
聊聊天
说说未来
爽!

最近剪了头发
ok!是丑的
哈哈
不要紧!
这是最新潮流~
我说

今天聊到性格
我说
这世上能让我欣赏的女生很少
数也数的完
能让我说美的
那就真的不错了
我说

女生要嘛就大喇喇
要嘛就斯斯文文
那种不上不下的
真的很多很多

倪欣问我
那你要那种??

我会选...
大喇喇吧
哈哈
大喇喇不会做作!

今天
我们排了脾气名次
我第四
又是不上不下

她们说
我生气时很好笑
会吗??
我觉得我的生气的杀伤力很强嘛
难怪朋友都不怕我

我说
我喜欢自夸
我喜欢开玩笑
不认识我的人
会觉得我不要脸
但..
我就是这样!
没得变
不需要伪造
不需要装斯文

你们要说什么
我不会管
这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