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最近电脑出了点问题
结果没得上网

前天和朋友去看了电影
KARATE KID
好看咧
到最后真的是看到
我紧张到发抖
哈哈




哈哈
这张很有艺术感咧
我的手不小心闪到
有七月的感觉


~~~~~~~~~~~~~~~~~~~~~~~~~~~~~~~~~~~~~~~~~~~~~~~~~~~~~~~~
那天晚上
我学了一堂课
一堂爱情的课
我找到了一个人
很像我宝贝的人
心态,做法,想法
都和我宝贝一模一样的人
copy paste出来的


终于知道
我宝贝在想什么了
~~~~~~~~~~~~~~~~~~~~~~~~~~~~~~~~~~~
我说
这个星期
我被一个人放了俩次飞机
我很想你
你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