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那天
我和朋友去了南方学院听讲座
不想写写多多
自己看照片吧




我和老婆
怎样!
美吧?
哈哈
AIYO!
I WILL PAISEH!
哈哈



那个礼堂是大的
椅子是红的
人是多的

寻找帅哥的踪影~


那个BROWN衣服
是老大啦!
哈哈




他们的食堂



拉拉拉~
不懂要讲什么?





那个字是什么啊?
之道大学?
知道大学?
我知道那是大学啦
哎哟!




俩个撑伞的大哥
可怜
要淋雨!
Kokwai摆的post不错!
OPps!我讲出那是你了




走之前
拍张照吧


然后然后
回家后
出去吃韩国烧烤
是好吃啦
嘴巴痛
吃到流眼泪
苦+甜
大家继续看照片吧



他店的筷子很漂亮
我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