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最近
忙东东
忙着
在学校忙这那个家长日的颁奖

我说
需要那么隆重吗?
连颁奖也要彩排
算了
可以不用上课
不错不错~^^

我的BUKA mata
照片出来了
大家可以去看
在那布告栏那!
很开心!
我的照片在那

很开心
我拿全校TOP5

哈哈
我在炫耀

我说
我是GENG的hor
老师们!
不要看扁我

最近
过大错特错的生活
叫错名字

看错人
吃错东西
喝错水
写错字
听错话
做错事
讲错话
听错电话
拿错东西
发错信息
按错钮
穿错衣服
开错门
进错家......

七月要到了
老婆你们太快出来了
七月还没到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