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还有俩天
我就要生日了
我就要17了
快活完我1/4的人生了
学了多少?
我也不知道


昨天收到了我第一个生日祝福
很有诚意
特地打给我
但他竟然记错日期


聊了很多
聊了很久


我和他说
我想当心理医生


结果他就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有关心理学的东西
他说
我可以去当催眠师
他说要催眠一个人
可以打那个人的某个部位
然后说一些谜语
他就会中招了
哈哈
很神奇~
那我要催眠我的宝贝
让他永远爱我!


我说
我更想当心理医生了
但...
如果猜测错的话
可能会害了人
这世上的人很多
心底想什么
谁也不知道


这将是我未来人生的挑战!



我说
我觉得人很复杂
我觉得人很幼稚


他说
人都是复杂的


我说
倪欣不会
她很简单


他说
你又知道?


我说
他们都这么说的
倪欣是那种你要就来,不要就算得人


他说
那是随便


我说
她是那种只想过简单生活的人


他说
你又知道简单
那你define简单啦


我说
......


他说
没有人是简单的
就连你也不是简单的
现实不是你在戏里看的一样


我说
是啊
真的不一样
没那么的美
没那么的梦幻



人的心膈着厚厚的肉
昨晚让我明白
原来谁都不是简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