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考试开始了
我好多好多话想说
但状元都没时间写部洛格的


在那长长的礼堂考试不错
我那排特别热闹
都是华人
尤其是有kenny的存在
考试不像考试


马来文顺利通过


英文?
sap sap shui~
想到什么大便就写什么大便
希望可以拿A
要不然对不起我妈


华文
那晚看了很多文章
我竟然看一次就想哭一次
我太夸张了吧?
瀑布咩!


道德
算了吧
我道德是用行动
不是写的!




今天的历史
昨晚我牺牲了宝贵的时间和睡眠
努力的读到半死的历史
今天竟然出这样难!



昨晚
爸爸在1点时
进了我的房间
还不睡啊!都几点了!去睡觉!
我笑笑
懒惰讲话
然后
妈妈在2点时
进我的房间
still dont sleep ah? tomorrow exam..sleep early
我露出我的白牙齿-招牌动作
i not going to sleep tonite
神经病!
哈哈



喝了俩杯咖啡
没用啦
我平时都没那么迟睡的
谁也不能让我不睡
只有他才可以
这特别的特权只有他拥有



结果
我今天在注意
我说
还是那么多人作弊
我在看看我的四周
没人给我作弊啊~


旁边坐着秋明!
不错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