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昨天
补习很好笑

老婆老婆老婆
我是你们可爱的老婆



昨天用了整个下午
找中国4大美人

我告诉你们
中国4大美女
投胎了
就出现在5sn
哈哈


老婆欣-杨贵妃
老婆颖-貂蝉
老婆链-王昭君
老婆雯-西施


我说
老婆们是美女
大家请叫我们4大美人吧


到了补习
不用我自我介绍
有人就跟lim大头说了


西施...
西施...
lim大头这样叫我
很好!
i like it!!



结果
跟老婆们
一直笑笑笑
开心的补习
这就是chemistry一定拿A+得预兆?


PS:要看4大美女照片,去看chatbox老婆的link


照片里,宝贝说貂蝉比较美
算了!让老婆爽一下啦~
哈哈





在补习时拍的
我和颖老婆的小指

你们看!差超多的

我的是左边的
她的是右边的




这是我和欣老婆的

做么你们的手指那么大?

还有还有
pn.lim说我腰很小
穿衣服很好看
哈哈
我有小蛮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