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今天
天气特别的热
热到我有点暴躁
暴躁到我一直说要扒老师





最近
有在读书
努力50%

昨天让我看到了一件吓人的事
DYLAN竟然在读书
我宝贝竟然在做数学
难道...
难道.....这就是
就是....传说中SPM的魔力?
哈哈
怎样都好!
大家都长大了
大家一起努力吧






前几天
阿姨和舅舅来玩玩
阿姨肚子大到..很恐怖!
好像那个baby会把她的肚子弄破
eee~
不用紧,我会pc
哈哈









今天
我回去老婆那
老婆竟然说了一句话让我感动
你不在我,我特别感伤,因为没人陪我笑
我看着她
可怜的老婆
哈哈

我说我重色轻友的有点离谱
没有的日子
没有欢笑
哈哈
难道....
难道...
我就是传说中的开心果?
哈哈
好笑!

怎样!现在才知道我的重要吧
等失去才来珍惜
太迟了~









今天拿出IC
wakao!
够丑!
老婆说她要看
要看为什么以前那个谁谁谁会喜欢我
我说我以前很多人追得k
事实啦
现在被人book料
没有人要料
但...
我以前真的是kns!
哈哈







刚回到家
臭bee跟妈咪说
要看月亮
看月亮来决定明天有没有读书
月亮婆婆
你会不会出来啊?
不要一直割小孩子的耳朵嘛!








今天
七月的第一天
我决定了
-不要常冲凉
-不要太迟睡
-不要一个人坐电梯
-不要看恐怖片


虽然说没做亏心事
不怕xxx敲门

但...
我还是很怕~
哈哈


我是小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