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生日终于过了
没什么特别
只是到了学校
朋友向我说生日快乐
然后握握手
谢谢这样



还有还有
谢谢阿koo&卉的生日惊喜
那么多年了
今年终于有新招了
我还真的以为停电了呢
害我喊了一下
谢谢你们
kiss一个~ ^^




现在家里蛋糕很多
阿koo&卉的芒果蛋糕
老婆的蛋糕
结果
每天都在啃蛋糕
baby说
如果我肥了
他就不要我了
我说
如果我肥了
我就怪你们!
哈哈




今年受到了100+的祝福
加了老婆那最没诚意的200祝福
应该300+个祝福
哇!多到~
三倍的幸福
我会永远幸福




生日愿望?
说真的
吹蛋糕时
是乱乱说的




现在想想



第一
家人幸福健康
希望爸妈能永远开心
能恩爱到老



第二
朋友们幸福健康
我们一起考好成绩
当一辈子的朋友
当一辈子我老婆们的西施老婆



第三
希望我和我的他....
能永永远远的在一起
也希望他能健康快乐




你看
分配到几好
家人,朋友,爱人
样样都有
只可惜愿望只有3个
忘了留一个愿望给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