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几天没睡好了


第一天
SJ-读到230
隔天精神奕奕


第二天
CHEMISTRY-读到300
隔天精神还好


第三天
biology-读到300
隔天有点不行了


第四天
physic-读到100
隔天马上崩溃



我说
这几天真的真的好辛苦
真的好痛苦


昨天
老师说
星期六非来不可
我说
我只想好好的睡觉
就让我好好的睡觉



到了晚上
忍不住了
哭了
大哭
痛哭
我想睡觉





~~~~~~~~~~~~~~~~~~~~~~~~~~~~~~~~~~~~



昨天考试
发生了一件
一件....
老婆跌倒的事


事情发生经过
kokwai不知为什么跟欣老婆做么
*
kokwai就拉老婆的手
*
老婆勾到kokwai的书包
*
老婆就这样飞了出去


哈哈
这件事我们笑了俩天
好笑
超好笑



老婆跌的姿势是睡佛姿势
哈哈
地上不懂有没有黑青
哈哈



怎样都好
开心
考试能发生一些些让我开心地




谢谢
老天
让我目睹这经典又有历史性的一幕
谢谢老天!!
哈哈




~~~~~~~~~~~~~~~~~~~~~~~~~~~~~~~~~~~~~~
今天



我开始想放假的活动



看DVD啊
游泳啊
看电影啊
打球啊
去海边啊
去SHOPPING啊



还有还有
最重要的一年一度
BBQ派对
yeah!
哈哈



前年在qiangqiang家
去年在我家
今年到kokwai家了



拿枕头被单
去他家过夜
拆他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