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发现
这里歌
不错好听
你们说
好听吗?




今天
过的一样一样


去JUSCO找了工
预感 — 肯定不会打给我


我一脸懒散样
看看也觉得
自己欠扁
哈哈




爸妈说
不急不急


还要把考车
干掉先



紧张100%
我会不会Pass?



祝福我吧
大家
为我真诚的祈祷
加油~




快要圣诞节了
这里的气氛
不错不错



喜欢这日子
幸福的日子
不是吗?



4天没联络
我的宝贝



只能说
这感觉
我真的不习惯



不知道
他在哪里有生病嘛
不知道
他有没有喝水
有没有穿够衣服
有没有早早睡觉
有没有...



如果哭能让我看到他,
那老天拿桶来吧!




I MISS HIM ♥










♥..........Stay Tuned ღ CRYSTAL CAST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