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哈哈
算错

倒数6天♥




今天
和老婆
大老婆
去听了undang


天啊!
比上课还痛苦
听undang。腰酸背痛
整整坐了9个小时



还好老师讲的好好笑
要不然我快发疯了



我说
在回家的路上
竟然有人要跟我拿号码



宝贝去日本前
特别对我说:
不要我回来时
你有别的男朋友了哦!

哈哈



所以我没给
谢谢uncle lim的解围
哇哈哈~



好啦
星期三就要考了
希望能拿50分
uncle说
对完有钱拿!
老婆,我拿到了分你一半!



~~~~~~~~~~~~~~~~~~~~~~~~~~~~~~~~~~~~~~



最近
身边的朋友
分手了


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
只知道,我也好伤心
那种痛,我很怕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样都不是你的

有缘,还是会在一起的
因为红线已经把你们
紧紧地绑在一起了


~~~~~~~~~~~~~~~~~~~~~~~~~~~~~~~~~~~~~~~


昨天
和朋友
喝茶


OMG!
我不敢相信

哈哈







~~~~~~~~~~~~~~~~~~~~~~~~~~~~~~~




刚打开了钱包
看到
我家宝贝的超片


我好想我宝贝
真的真的
真的好想噢










♥..........Stay Tuned ღ CRYSTAL CAST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