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我说
我的脚,你要没事啊
好酸哦!






今天
小逛逛了一下
和朋友去cs唱歌




开心+心痛
钱包破了一个大洞
从没一次花过那么多钱
好啦,不用紧
这样才像个女人








哈哈
我买的包包
没试过一见钟情的包包
这是第一个
美吗
我不管!一定要说美
我找很久才找到的
那个大大的ribbon超漂亮的









在这里要谢谢今天的ATM


AH GENG先生~
哈哈
谢谢啦




今天
宝贝去了日本


我说
我真的会想死他


要平安回来
玩得开心点
(^_^)♥









♥..........Stay Tuned ღ CRYSTAL CAST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