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倒数.8天♥





我真的好想我家
那个帅哥
不知道现在的他
也在想我吗?
听说那里在下雪


昨晚
哭了一下
那是恋人的泪
也是念人的泪


感觉有东西
空空的
忘了什么


我知道
他是去玩
干吗这粒头脑
那么cute的
偏偏要想到要分离一样



我啊
为了不让自己头脑那么的cute
把整个星期
都排得满满的
满到水都漏了
哈哈



明天
就要去听undang了
我的天!



想当年
还在玩着那个在shopping mall里面
那个放5毛
就会动,还有歌
还会一直摇摇摇得车



现在
就要学真车了

我不敢相信
这是多么的神圣啊



我说
我感恩
老天
让我有机会活到可以考车的时候

我说
我是幸运
我知道
这世上有多少多少的人
没有机会考车啊!



那些学车的你们
可有在感恩吗?


希望
以后不要发生车祸





我说
看到很多朋友都去旅行
自己却没去
一般不合群的家伙

去毕业旅行是我的梦想了
生气!哼!



生气
。不写了





♥..........Stay Tuned ღ CRYSTAL CAST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