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上个星期
3公3母去了
星加坡
^^



我说
嘴里是说去看学校
明明就是
去SHOPPING嘛



那天
好好玩
说真的
希望时间倒流
回到那一天
好不好?



我们去了俩间poly
去了bugis & iluma
还有搭了无数次的mrt
看了不少的帅哥和美女



那天真的累到
脚酸到
再加上
我带着隐形眼镜
眼镜是干的咯
结果
超扫兴的



我亲爱的读者们
如果
你不是热爱shopping的人


WARNING:
请不要跟以下在照片出现的人物
SHOPPING!



我和我家宝贝
我的白马王子



白马王子之幕后花絮
哈哈
地点:bugis





3只母的






3只公的








哈哈
白马王子你被拍了啦







白马王子被拍之幕后花絮
哈哈
好笑






好玩
下次在玩吧














♥..........Stay Tuned ღ CRYSTAL CAST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