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把这里关掉
你们说好不好




看了我以前写的东西
发现
原来我好cute哦!
哈哈



难得今天那么的得空
要报告报告了




前天又学了车
除了一直死火
一直猛踩油
以外
其他
还算ok




uncle也换了
这个脾气不错
耐心有道
乱摸我的手脚
哈哈


但我还是有驾车恐惧症!



我家宝贝做工了
我无聊到

想念他



自己也要做工了
希望自己不要这么的blur了
每次都忘东忘西的



上个星期
去了poly看看逛逛


心理学
听了很多很多负面的意见
almost everyone 都不鼓励我去
我真的没有喜欢的了
这个梦想,我一定实现



宝贝要读护士
我真的真的不喜欢
医院本来就是个通往天堂的地方
老婆说
人一进就很难出来了
我好怕



还有还有
AH GENG先生
不要生气了啦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不原谅,我就哭给你看!






♥..........Stay Tuned ღ CRYSTAL CAST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