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哇!今天竟然写了俩个post
好事好事




今天得空的不得了
当你一个人在家
家人做工
朋友做工
爱人做工
你就会体会这种得空
哈哈




最近生病了
咳得不像样
大家要照顾好身体
我也要好好地修养




毕业的感觉
是怎样?


我说
就俩个字自由


虽然有点不习惯
每次到晚上
有种感觉
叫自己
要早早睡
明天有读书呢


然后想想
喂!神经病
我毕业了啦!


哈哈
我对这感觉
又爱又恨呢






~~~~~~~~~~~~~~~~~~~~~~~~~~~~~~~~~~~~~~~~



上个月
我妈家
的小阿姨
生了宝宝




刚上FB看到了照片
可爱
小小的




妈妈说
宝宝像姨丈
我说
baby都长得一样




看到是男的
就很无聊呐!




我对男宝宝没偏见
只是对我家的表弟
有大大深深的偏见


外婆家里明明就有
要20个孙子
为什么就只有2个女孙呢




haiz!
come on , we need a female baby in LEE'S HOUSE






可能是家里最老的
最稀有的女孙吧
大家都疼我



~~~~~~~~~~~~~~~~~~~~~~~~~~~~~~~~~~~~~~~~~~~



快快
快恭喜我




我有升级当阿母跟阿嫲了
哈哈




考试前
为了减压
吵了爸爸买鱼





现在的我
是我鸭鸭的妈妈
是学校那俩个可爱的mummy
也是我家那11只只会游泳和吃的小鱼
和10++只小鱼生的小鱼的阿嫲!





之前养了60只
现在只剩11只
几乎每天死1,2只



我觉得以后我死了
上了天堂
也不知道要怎样跟那些鱼交待咧


结果结果
以我的聪明的头脑
我已经把我的孩子鱼养得
肥肥漂漂亮亮的了
每个人看到我的鱼
都说好健康呢

娃哈哈~





哈哈
我家庭好幸福~


大家请不要羡慕羡慕哦










♥..........Stay Tuned ღ CRYSTAL CAST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