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我的恶梦
终于结束啦


写了那么多天考车的废话
别人看不闲
我都闲啊!





可能
我写了很多的神仙
所以大家都保佑我了
我突破了我的心理障碍
得到了100分!






哈哈
我说
为了让我不要紧张到
连uncle都说要买镇定丸给我吃


okok
我有自己的高招


自己在车里唱歌是有点白痴
可以及格
你愿意吗?
哈哈
I DO!!!








今天
看到了一个有聋又哑的女生
考车



一点也不紧张
一脸豪迈的表情
感觉 这世界没什么好怕


可能
听不到
说不出
所以都没什么好怕的了吧


看着她
自己觉得惭愧


健全的我
应该不怕才对
竟然比一个老天忘记的人
还要萎缩









一下车
什么都不想
就说了
一句
谢谢老天


然后
一通电话给妈妈
妈,我成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