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做了pc fair
认识了很多朋友




看到了很多美女
看到美女
总是有严重的自卑感
哈哈




发现
化妆真的是可以让一个人美很多
我还是比较喜欢本来就美的女生
美女,加油!
^^




发现
原来我不是一个交际很好的女生
腼腆
害羞
自闭
文静
适合用在我身上
哈哈



突然
好爱我的2老婆
我们真的超可爱的啦
以后我们,我们可以卖艺啦~



明天就是考车了



我说
我一定要成功啦
我家不是印钞票的咧!




观音菩萨
如来佛祖
ALLAH
阿门
哎哟~
全部的神仙一定要保佑我


我应该可以成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