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最近
发现自己
坏了
小天使好像在叹气
恶魔在沾沾自喜







这世界太复杂
人心本来就很可怕
大家为了保护自己
都为自己穿上了
铁布衫
我也一样
不让自己受伤
都变了.






不行不行
该把恶魔赶走
变回可爱的我
哈哈




以前
喜欢笑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应该笑


现在
可能长大了
脸部肌肉增长
微笑需要更多的力气
都不爱笑了





哈哈
现在要让大家看到
我这可爱的笑容











哈哈
很可爱吧?






有退步时须退步,得饶人处且饶人


不会宽容别人的人,
是不配受到别人宽容的。
——(俄罗斯)屠格涅夫




珍惜对你好的人
宽容对你不好的人.









现在
刘巧雯
要删除小恶魔


D E L E T E-ING


正在刪除中 ▉▉▉▉▉▉▉▉▉▉ 99.%



COMPLETE!



我是好人
我有颗善良的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