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很久没写了
应该被大家遗忘了吧



背景换了
也加了歌




我说
把全部的歌也关掉
好好听着这里的歌吧
我也是这么做
都很好听
幸福的感觉




最近
生活的没意义
每天重复的动作
每天重复的感觉
在等
等时间过



朋友去读书了
是啊
离别本来
就是生命里的一章




决定了
自己的去向



然后然后
出国读书
那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好想好想
好想一个出国看看世界



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
我想看看
一个人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去
看看人看看天空看看月亮




最近
喜欢上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驾车
真的不错不错
有种发泄的感觉




昨天
参加了
表姨的婚礼



很好
幸福满满的


坐在我旁边的是
我表姨小学的朋友


哈哈
姐妹们
就是你们坐在我侄子的旁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