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老婆老婆
你回去了
:(


好想念你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像是离开了一位亲人



我爱你
谢谢你
我生日时
12点打给我
感动
满满的感动



小学就开始同班的我们
中学成绩很好的你
还是跟了我同班




你那锐利的眼神
我永远忘不了
哈哈哈
今生今世也忘不了



老婆当中
你最懂事
不断叫我们读书
就连作弊也不给
功课不交就打
上课讲话就骂
如果打是疼,骂是爱
那你一定很爱我们^^



老婆当中
你最软弱
像是温室里的小花
也让我最疼惜
可能你经历的东西有限
看到的懂的
也比我们少



你一个人去那么远读书
我们老婆们都不放心
怕你被坏叔叔给骗了
怕你被帅哥哥吃掉
哈哈哈




他们都说
你最快脱轨
你在我心里
永远不会脱轨



我说
若以知天长天久
那何必在乎朝朝暮暮



我愿意再嫁给你
I D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