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在车上
我和老婆
对大老婆说
在这里快乐不能一百分


虽然这里的朋友很好
笑还是笑
会聊聊心事



但就是缺少什么
就是找不到
可以笑到流眼泪的感动



这里找不到
以前的快乐
找不到
因为5毛的飞机
笑到一整天
找不到
小小的动作
笑到俩三天


就是空



你们
我们
应该读在一起的
就算再多1年半
我们也应该在一起的



我粘老婆
因为她曾陪伴我那快乐的回忆
在这里
我只有她可以依靠




如果
小叮当真的存在
可不可以借我
时光机?










我的快乐?
找不到充实

总在
伤心和快乐的边缘徘徊


EMO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