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NINI
生日快乐


我们都要能一起出国留学
我会等你的





~~~~~~~~~~~~~~~~~~~~~~~~~~



那天
我看到了他



老婆说
看到我们觉得有点惋惜
惋惜我们的分开
惋惜我们的不爱




老婆说
那晚的我看起来很幸福
幸福的像个小女人
依赖曾经熟悉的他







亲爱的你
好吗?

你常说我傻
就连分开也怕我会被学坏
怕我不再是我



亲爱的你
好吗?


不用担心
我很乖
我还是我
还是一样
没变
唯一变的就是
我不在你心里
我不在属于你的








那晚
看到你
感觉很熟悉
这个感觉曾经陪伴我很久很久
对于我
你不再是爱人
你不再是知己
你却是我的亲人







你走了后
我发现
我的天依然是蓝色的
白云依然在飘
我依然在呼吸


原来,你的离开
并没有带走我的世界




你的离开
反而让我找回了自己
反而留意了我的世界
其实很漂亮
花原来那么香
海原来那么大




不要问我还喜欢你吗?
这个还重要吗?
反正我也不回头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