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终于找到了
最近的我
为什么那么安静的理由




一直看到坏东西
一直听到坏事情
一直知道坏心情




我不要听
我不要看
我不要知道





心里
就像垃圾收集站
里面堆的满满的
却没地方可以发泄
我快憋死
我快不能呼吸了





现在
唯一让我放松的笑
就是
让我大声的哭


我要哭
快让我哭。







我知道
人与人之间
总会有摩擦




是你选者
原谅和包容
不是吗?





如果摩擦是一颗石头
而他挡着你的面前
你可以选择
跨过或拿着继续走
但为什么你要拿着走
放下
不是好了吗!!!




我说
我要净化这个世界
我要感化世界的人



我要创教
我的宗教叫
姑姑教
哈哈哈哈
好好笑



PS:儿童不宜(18PL)










我好怕
听到那么多坏东西
自己会变坏人
不行!不行!
我是正义的使者
哈哈哈
我要当pink colour的 power ranger!











1 comment:

  1. 那个pink的power ranger身材很好的叻,你不像叻!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