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2010新年拍的
我真的好喜欢这张照片





一旦心透不过气
就会想出去
看看车
看看人
看看世界





昨晚
半夜临晨的跟朋友
聊起回忆
聊起快乐的回忆


我真的好希望回到中学
跟着这般坦然相对
有着同样的频率
吵架也只不过是情趣
笑声可以大过地球
没有隐瞒没有欺骗

简单
就是简单的让我舒服
舒服的陪伴我的朋友






我说
我很难过
在学校很不开心
让我很不安
让我觉得害怕
找不到可以信任
找不到让我依赖的朋友
不知哪天
子弹会飞往这个方向
复杂的我无法适应







朋友说
想要得到保护层
就盖着眼睛
盖着耳朵
盖着嘴巴
当个独行侠

我想当独行侠
真的很想静静的过完这个一年
一年?一年?
很快的
我知道很快的







原来你们都在陌生的环境下
想起了我们
真的让我感到欣慰
因为我也一样
你们就像我的家
一个让我依靠的避风港






老天
我不在渴望能回到从前
不再渴望
而是
祈求了
祈求你能送我时光机
把快乐还给我
把眼泪拿回去





真的希望
那晚时间
能停止
或者倒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