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心痛。



他又不是别人
怎么会不哭呢



书本湿了
衣服湿了
头发湿了
心也湿了



好久好久
没感受到这么撕心裂肺的痛
哭得全身颤抖
哭的呼吸都痛



真的
心痛真的比快乐更真实
这个感觉
越是忽视
就越清晰




明天考试
视线模糊
什么都看不到
什么都读不到




起来时
我以为那是梦
只不过是个不真实
又让我心痛的梦





可能学校的声音挡着了吧
热闹的让我暂时忘了
考试的宁静
却让我有流泪的冲动




跟老婆说话
也想哭
听着朋友唱着我和他的歌
也想哭




是啊
我以为我不在乎了
我真的以为我不在乎了
怎么知道
舍不得
却又无可奈何






请你代我好好爱他
我知道,
你一定可以比我做的更好

我希望你能快乐
所以要幸福
至少要比以前幸福











爱情
我玩不起
我的心
也输不起


我想你
这句话
就当是我们的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