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我在想
这世界真的有那么美的爱情吗
真的有那么伟大的爱情吗
真的有一个男生可以那么爱一个女生吗




可能身边的朋友影响吧
可能是知道的爱情故事都是这样吧
他们就像打dota
输了就骂几句粗话
然后继续下一场
女生就像衣服,就像...
昨天他说爱你生生死死
今天他就可以追着别的女生
明天就可以牵着别的女生的手




如果真的有一天
真的有那么一天
真的有一个男生那么喜欢我
为了我
可以不顾一切的完成不可能的事
可以很努力很努力的喜欢我
我想我会...






我说
为什么戏里的爱情
都是擦肩而过的

如果肯把爱说出来
一个肯解释
一个肯体谅
结局就可能不一样了








在电影院里
黑暗的灯光
让别人看不到我的眼泪
隐隐约约听到旁边的抽搭声
原来她们都哭了
容易流的眼泪总是特别廉价
那这眼泪是不是只值RM10?







111111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