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今天没打开facebook
稀奇
非常稀奇
没有什么原因
就是没有想登录的欲望



欲望
我有欲望
买钱包的欲望



钱包
可爱的钱包
我想你陪伴我有了5年吧



5年
5年有几天?
我的计算机呢??



计算机
不要让我想到计算机
因为
计算机=数学




数学
去死吧!
我的不及格 :(
我不爱你了啦




爱情?
哈哈哈哈
我班那个暧昧不明的俩个人
很甜蜜




甜蜜
甜蜜蜜
老歌= =



老歌
听歌
我在听
....我喜欢你的眼
看着我的眼
我喜欢你的脸
贴着我的脸...




喜欢
我喜欢你
哈哈哈哈
伟翔哥!
可是我比较喜欢edward咧



Edward
再多3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