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正式的在电影院
看了第二次
twilight breaking dawn


有点失望
cut这里cut哪里的
精彩的都cut完了


不管怎样
还是很好看
对我来说啦



我的edward
在这集非常的帅
尤其是他的笑容
还有那个眼神
看着bella的眼神





如果
我像bella那么酷
可以爱上那么酷的edward
有着那么酷的身份
谈一场那么酷的恋爱
永远那么酷的毫无止境的在一起
那我一定非常酷的







我要看
第三次..
第四次..
第五次......
直到part2出为止




所以如果
明年真的是世界末日
pls pls pls
等到part2上映
才地球爆炸
还是大水淹没得啦
那样我死的才比较开心一点





不知道
我好难过哦
想到这是最后第二集
我就好舍不得哦
感觉好像失恋了.
哈哈哈哈







下个星期
——星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