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昨天的事


非常开心的自然醒
我说做了很长很长的梦
我忘了主角是谁




一个人的大扫除
我是说一个人哦
其他人很欠打的在睡觉

我一个人
抹风扇
抹窗口
抹地
洗厕所...

哈哈哈
整理我的衣厨
before :)
我打算洗这张照片出来
然后送给我的未来老公
让他习惯习惯下
哈哈哈





after :(
这个耐不到3天
相信吗






然后
跟朋友去shopping

第一次
那么疯慌的shopping!


想买的东西没买到
不需要的东西买到一大堆




本来还想留一张青色的钞票回家
证明我很节省的
到最后
一张都不剩
还差点用掉学校的yuran
哈哈哈哈



我的味道的鞋,
谁要闻?



3个损友
花了半个小时
劝服我买的鞋子

哈哈哈
他们说有我的味道

我的味道是什么味道
柠檬草的味道?






终于!







然后
去了朋友的家
打麻将


非常可爱的我们
5个人
没有一个人会打麻将
却一直吵着要打麻将



然后
以我聪明的才智
我发明了
巧雯式麻将!





今天的事

除夕
特别的忙


本来打算今天把功课做完
不要欠功课过年的
但是
还是算了吧




今天
我要一整天看戏
今天电视超多戏的
YEAH YEAH!





太久没呆在家里了
家里突然多了很多事物
我要吃!








哈哈,
盖住脸比较可爱












然后
晚上要吃团圆饭
现在我闻到那个汤的香味
超香的!




然后
晚上



我家的传统


要穿着新年衣
到不同的庙拜拜

我很期待穿新年衣
到底要穿那件列?
裙子还是长裤?




然后
我要穿新的pjs!
哈哈
很可爱的,斑点的!





然后
去朋友家赌博
拿到红包就是要赌钱的
又出才有进!


希望我能赢钱!


然后
我要守夜!
我要那俩个老的长命


然后
我要看烟花!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