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pack-ing







再多一下下
我就要出发了





8个小时的路程
我该做些什么呢



跟爸爸妈妈说好
一人驾3小时
非常公平





那剩下的5个小时呢



找了很多戏
打算在车上看
可是这样会晕车


我想找人聊天
时间比较快过
可是大半夜谁会那么好
陪我聊一整晚的
你陪我,好吗?


唉哟,不懂啦






明天早上
我就可以看到婆婆了
我超级超级想她
想念她的一切
想她想她
爱她爱她。




明天下午
我就可以拥抱海洋
征服沙滩
欣赏洋妞
哈哈哈
HUAT AH!







亲爱的
不要想我
我会想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