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hehe ^^
i am back!

非常神秘的回来了
没人知道
然后大家吓到
哈哈哈
不要怀疑
刘巧雯
非常不爽的回来了!



好吧
照片可以保存永恒
我爱的永远不变:)
我最爱。槟城




很老土的眼镜
配上老土的脸孔
哈哈哈







我唯一的表妹生日:)






我说了
我回去有做功课咯!
我的头发是长到!






他们一直排斥我另一个表弟
坏蛋!







什么脸!!!






我是苍白到。
Okie,我可以拍长命酒广告了








他很可爱!

























我不知道为什么
这张照片把他们拍到很“奇怪”
O.o







拍Mv咩!







海滩!
哈哈哈
I LOVE YOU!







享受:)






哈哈,怎样都要拍一下我的脚






sos, 




本来是很漂亮的风景
可是我妈的头.....






ferri!





哈哈哈,知道哪辆是我的车吗?






hello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