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其实
真的不想回来这里
其实
真的非常舍不得那里









我说
我己经做了3个人生大决定



第一
如果有男朋友
除非
非常肯定他就是我的唯一
要不然
我死都不说



回到那里




aiya,没带男朋友回来啊
没有啦,呵呵,没有啦
有啦,听你妈妈讲咧
没有啦,没有啦
几时要带回来啊
..........



烦不烦。









第二


我决定
如果
没得出国读书
没得去KL读书
我就去槟城!
USM:)





爱上槟城的古色古香
那里真的美
自由自在的



每天能吃到美食
得空可以去海边散散步
放慢脚步
看看世界
是不是很幸福!


而且
那里很干净
不能乱丢垃圾
那里很环保
没用纸袋
我终于可以用我的环保袋了



而且
那里是亚洲10大适合居住的地方
是不是很棒。:)











第三

我既然答应爸爸
10年后买一件公寓在槟城给他
而且还看到了地方

哈哈哈
爸爸说
他老了
想住那里

非常孝顺的我
真的答应了



我只能说
未来老公靠你了
哈哈哈哈哈


10年
加油!






不能再给予任何的留念
有一天
我会离开

打开翅膀
飞翔蓝蓝的海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