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旋转木马
转啊转









终于
考试终于
完完全全的结束







心情还是一样
难得看到刘巧雯
那么安静
自己也被自己吓死。









即使心情再不好
自己也不会让自己别人面前
扮的楚楚可怜的
再怎么伤心也要勉强笑
要大笑!



讨厌看到那些emo的人
ACT 什么EMO!
好像死了父母一样
地球末日了吗?
你饿了3天吗?
那你在博什么同情?




可是这次我做不到
看到自己EMO就很讨厌
我爸妈还活的好好的
世界没有末日
我吃得饱饱
我讨厌被同情









去了打球
去到羽球场
没了以前的兴奋
拿着羽球拍
也没了以前的战斗力



你们。
可恶的你们.
既然抹杀
抹杀了我对羽球的热忱
抹杀了他留给我的礼物
抹杀了我的希望
抹杀了我对你们的信任
抹杀了我对这世界的憧憬








你们看到我们
应该不会感到内疚吧
反正这世界一开始
都是不公平的

我应该不需要期望
你们的道歉
反正我输的心服口服






后来
和朋友晚上去了danga bay散心


不想看到任何bitch and fucker的脸
只想跟一班让我快乐的朋友一起





晚上的danga bay真的漂亮
也好多人哦
不知道举行什么啦
就是有很多人




我发现那里的fan fair好玩!
我们几个女人玩了碰碰车!
哈哈哈哈
我们是车神
很好玩玩玩玩玩laaaaaaaaaaah!
下次再去玩

可以下次玩海盗船吗?







然后
我们就一直一直一直.......
一直拍照 =.=

然后
其他人就一直一直一直.........
看着我们 =.=





那里有间餐厅
里面有个uncle唱歌超好听



我们
坐在一个角落
听着Uncle唱着很好听的long song!
看着绚丽的夜灯



那种感觉
很舒服很平静的





那个气氛
浪漫的受不了
让我有种想谈恋爱的感觉
哈哈哈,害羞!








看到一对白了头发的老夫老妻
牵着手在散步


我也要这样
老了牵着他的手在海边漫步
即使
老的走不了了
他还是把我当成他手心里的宝。









ok!
我不会让这种王八蛋的心情
停留在我的心那么久的


I'M BACk!








oOPS!
我欠了1个星期的功课 >.<





我太自私
自私的想法


算了
取消念头
我不会再这么做了





1 comment:

  1. 有些东西,该放下的都得放下~ 不要一直放在心上。经过这次的经验,看透了别人,直到谁对你好,谁对你...
    原不原谅他是你的选择。开开心心的过一天活过着伤心的一天,你回旋哪一个呢?事情过了就算了~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