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RAWR! ♥







ERM..MM..
我既然不做功课
在上网!!!
一大堆功课在等着我呢







心情变回了
变回了
世界上最没有烦恼的我
的日子

但心还是重重的
重因为有了感觉
是好事





最近
考试成绩基本上分完了
一样糟糕
非常糟糕


chemistry像大便
math t像大便
pa也像大便
bio应该也会像大便



我的头脑除了制造粗心
应该什么都不厉害了







成绩的天使和恶魔


恶魔说:
喂,你本来就不是上等的木材
你再怎么做也不能成为上等的木架
你还是这样算了吧
于事无补



天使说:
亲爱的,我知道你不是上等的木材
但你也可以成为漂亮的木架
只要你努力
你不是说
只要你要,你一定做的到吗?




天使?恶魔?天使?恶魔?












说到成绩

今天分了2011 STPM的成绩
刚一上网
senior们,有的开心有的伤心


明年的我
会是怎样?
会post怎样心情的status?

如果很差
我一定又会怪自己没努力
哈哈哈
明知道成绩差却又不努力
真的受不了自己




我需要激励
我需要动力
你在的话,
一定和我一起努力的。



我好怕
明年的我会写___失望。
真的好怕:(








这几天
感觉被吸干了元气


忙着打球
忙着shopping
忙着打球
忙着shopping
很忙很忙



然后
晚上又睡不着
又睡不好
一直起来一直起来
这种感觉好难受哦



结果
在学校一起陪旁边的美女睡觉
睡...觉....o.o
不能睡....觉
miss lim的节......
不能睡..........


结果又
在补习睡觉..
睡觉不如不去
不去,
一个月去少过不去




不行啦
我会死掉
我要睡觉
睡一个一年
睡一个千年。


似乎把不重要的东西看得太重了
忘了我的目标
啦啦啦。








这几天
这每一天
我都一直被虫吓



昨天
有只虫
在我的鞋子上很久
结果我看到旁边的蟑螂才看到它
可怜的它,就这样被我踢飞走
哈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
阿弥陀佛




其实虫很容易死掉
只要一翻身
他们就爬不起了



我害怕
我却救不到他们:(
如果我不怕
虫,我一定救你们的!









后天
就要去pangkorrr了
哇~~~~~~

我又要拥抱海洋了
你们开心吗!!
我很开心!



可是...
星期六是爸爸生日列:(
爸爸,我最爱的爸爸的生日啦!
怎么办!
HOW!
MACAM MANA!









3月了
在这间学校的时间不多了


我知道
离开了这间学校
可能以后
我们永远都不会再见面


以后
你会想起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