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my sweet holidays 
就这样完了






用了6天的时间来完成
MATH T 2的功课
fuhhh...FINALLY!

......那...
chemistry功课怎么办!

habis!30页!
这次看我怎样完蛋 :(







最近
沉迷于fishy diary!
我一直一直玩
早上玩
下午玩
晚上玩
睡觉前玩


爸爸骂了
我还是玩
妈妈念了
我还是玩


玩玩...完啦
开学了
我不能玩了
再玩就真的完了














哈哈哈
无聊的假期
那里可能那么乖在家
只是摇脚









哈哈哈
math t-ing!!









超cool de! :))



























我知道不像我
眼睛那里可能这么漂亮!
是一个app啦~
CARTOON CAMERA! <3











我不要开学
我不想到那个地方

一个时不时给我压力
一个时不时让我难过
的地方


我不要开学


突然
很害怕
接下来的8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