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今天
星期五
我的假期还有2天
功课还有2大堆 T.T






这个星期没什么特别的事
这个假期排的满满的

爸爸说我是野孩子
我说我只是比较out-going?


难得3个老婆都在
我想她们
她们也想我,我知道!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刚睡醒
头脑有些....空。




















老婆说
我的容忍度很好
她要把我当神看


可以不要吗?
神台有点高
我怕高

你的虔成
我明白
哈哈哈哈






神也是人
神也会犯错。




我的错
就是
偏偏对自己喜欢的人
却不能有丝毫包容


爸妈也好
我的他也好





只要不能随我的意
就会想吵架



想要宠想要哄
想要霸占想要胜利





依赖
就是觉得他们不会离开我
所以那么的纵容

等到我会爱人时
才爱人吧。















我睡到懵懂懂
好像梦到了你...
okay,我忘了............



















新的一年
代表什么



代表
一大堆朋友好朋友超好朋友
的生日将陆陆续续到来





我不管
我真的不管
你们有没有看到
我还是要说




本小姐
是不会买任何礼物
你们也不要买任何礼物给我


我可以给你们一个拥抱的
如果你们不嫌弃:)















我觉得我睡觉时很可爱
....我睡觉时看得到我自己咩?









要一年了.







感情怎么能说变就变
你怎么能说变就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