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今天
是他的生日





怎样才能表达
我对他的爱

一句话
一句我爱你
一直卡在喉咙
我有点害羞

即使说了
爱也不能用言语来表达









不细心的我
不贴心的我
从来不知道该买什么来讨人开心




希望这份小小礼物
能让你开心
让你明白我对你的爱
来报答你对我的恩对我的爱










你总说
长大了
我不粘你
长大了
我不粘家








我知道
有时
我很任性很野蛮
有时
我很叛逆很调皮


有时
爱摆脸色
爱发小姐脾气
爱让你担心
爱让你痛心



你也会放下你的自尊
来爱我疼我包容我



你总是尽你所能
让我过无忧无虑的日子

苦了自己
为了满足我
苦了大半辈子
为了让我幸福








现在的我快要19了
再多一年
可能就会离开你
去实现我的梦想
自己为了自己而活了


一旦想到
剩下的时间
有点害怕
有点不舍


但,
我是时候长大了。







那年
我毕业了
因为向往外面的世界
想去远远的地方读书

你很难过
说你不舍得我


开玩笑的说
我只能在这10KM里面
找间学校
永远留在你的身边




我说
我想一辈子当你的小公主。






我爱你
谢谢你❤





HAPPY BIRTHDAY 
DAD!


from your little princes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